郭广昌辞去复星医药相关职务:更聚焦复星整体发展

摘要
复星医药发布公告称,由于整体工作安排将更聚焦复星集团层面,复星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广昌不再兼任复星医药非执行董事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hqt_00

  复星医药发布公告称,由于整体工作安排将更聚焦复星集团层面,复星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广昌不再兼任复星医药非执行董事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同时,复星国际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康岚也因为需要更加专注于复星国际的职责,不再兼任复星医药非执行董事和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职务。

  以下为全文:

  2018 年3月26日,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接到郭广昌先生、康岚女士的书面辞职函。

  鉴于整体工作安排将更聚焦复星集团层面,郭广昌先生向本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非执行董事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因工作职责调整,康岚女士向本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非执行董事和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规定,郭广昌先生、康岚女士的辞职函自送达本公司董事会时生效。郭广昌先生、康岚女士均已确认,其于任期内与董事会之间概无分歧。董事会对郭广昌先生、康岚女士任职期间的工作表示感谢。

  郭广昌先生、康岚女士的辞职不会导致本公司现有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的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产生影响。本公司将依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应程序补选董事。特此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六日

关键词阅读:复星医药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