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艺股份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6109万元,净利润1787万元

  读懂新三板报道3月22日,宝艺股份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26,109万元,同比增长37.61%。净利润1,78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9.03%。

  根据公告,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出现大幅增长的原因是:1、营业收入的增长主要系:(1)受原纸价格上涨的影响,瓦楞纸板纸箱的销售价格增长。(2)公司生产产能的不断提升,同时公司继续强化营销力度,使得公司业务规模增长。2、净利润的增长主要系营业收入增长较快导致营业利润增加。

  公司于2016年3月24日挂牌新三板,交易方式是竞价,分层情况为创新层,公司主营业务是中高档瓦楞纸板纸箱、礼品包装的研发与设计、生产、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