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悦股份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3900万元,净利润634万元

  读懂新三板报道3月22日,创悦股份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23,900万元,同比增长59.63%。净利润63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6.11%。

  根据公告,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出现大幅增长的原因是:营业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系:一方面,2017年公司营业网点从60家增加至74家,随着营业网点增加,公司市场知名度提升,开拓新的客户,业务量不断增加;另一方面,随着买车的人越来越多,市场上对车险的需求量增加,公司的车险业务增多,营业收入随之增加。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系:随着营业网点增加,公司市场知名度提升,销售量增长,毛利总额有约1,864万元的增长,净利润随之增加。

  公司于2017年5月10日挂牌新三板,交易方式是竞价,分层情况为基础层,公司主营业务是保险代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