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策股份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501万元,净利润463万元

  读懂新三板报道3月23日,数策股份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4,501万元,同比增长56.38%。净利润46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2.86%。

  根据公告,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出现大幅增长的原因是:营业收入出现增长主要是因为大数据业务进入高速发展期,原有客户销售收入稳定增长;积极拓展了新客户;研发新产品“车企大数据管理平台(DMP+DLC)”,在报告期内取得大额订单,并实现部分销售收入。净利润出现增长是报告期内,公司业务大幅提高,且管理合理。

  公司于2017年2月17日挂牌新三板,交易方式是竞价,分层情况为基础层,公司主营业务是利用大数据分析为汽车企业提供智能制造、精准营销、互联网商情的一系列完整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