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科技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280万元,净利润-141万元

  读懂新三板报道3月22日,深蓝科技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280万元,同比下降59.85%。净利润-14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30.77%。

  根据公告,公司营业收入出现大幅下降的原因是:软件开发与维护收入降幅较大,原因是公司根据进一步加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既定战略,报告期内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进行自主产品的研发,以期尽快开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并加以应用推广,报告期内主动性市场经营活动有所减少,导致营业收入降低。

  公司于2016年5月11日挂牌新三板,交易方式是竞价,分层情况为基础层,公司主营业务是企业信息化管理平台的研发、销售、实施及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