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新材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2475万元,净利润1421万元

  读懂新三板报道3月22日,诺德新材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22,475万元,同比增长72.66%。净利润1,42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0.24%。

  根据公告,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出现大幅增长的原因是:营业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了72.66%,主要原因是:①新产线的投产,本年度订单增加,使本年销售基板张数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了441,380张。②.受原材料上涨和行业景气因素影响,2017年覆铜板的销售均价比2016年上涨了29.38%。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上涨了30.24%,主要原因是:本年度受行业周期上涨的影响,产品销售价格上涨,加之产能和销量的增加,导致公司销售额较大幅度的增长,带动了营业利润和净利润的增长。

  公司于2016年5月3日挂牌新三板,交易方式是竞价,分层情况为基础层,公司主营业务是印制电路板(PCB)所用覆铜板(CCL)、半固化片(Prepreg)及相应高阶基板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