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泰智能2017年营收1372万 净亏损幅度扩大至2221.1%

  3月23日,嘉泰智能(870246)披露2017年年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收1372.4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9.30%;净亏损622.44万元,同比下降2221.10%。

  2017年业绩下滑,嘉泰智能解释称,营收下跌主要原因有二:一是公司产品的下游领域房地产行业因受国家调控政策影响,竞争日趋激烈;二是该年度公司实际控制变更,从而造成现有业务有所萎缩。加之,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大幅降低,导致净利下降幅度扩大。

  此外,嘉泰智能还发布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因累计亏损,不进行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值得注意的是,该年度报告被出具非标准审计意见,其主办券商兴业证券提醒广大投资者,嘉泰智能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注意投资风险。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嘉泰智能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