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无法继续履行增持承诺

摘要
乐视网: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目前已无法再继续履行增持计划承诺。

hqt_00

  乐视网: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目前已无法再继续履行增持计划承诺。公司近期收到各承诺人分别发来的回函,根据回函内容,各承诺人分别表达了目前已无法再继续履行增持计划承诺。承诺增持期间,上述承诺人未按照承诺的增持计划增持股票。

  公司于2018年2月5日和2018年3月19日以邮件方式督促各承诺人履行增持承诺义务,提请各位承诺人于本次承诺原定履行截止日前不可撤销的履行完毕本次增持计划,并要求各承诺人明确继续履行承诺的方式和时间。

  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监管指引 4 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其规章制度进行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增持背景:

  公司于 2016 年 11 月 11 日和 2016 年 11 月 19 日分别公告了《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142)和《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补充公告》(公告

  编号:2016-143),披露了本次增持计划:乐视网收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梁军、高飞、张旻翚、袁斌、吴亚洲、蒋晓琳、谭殊、金杰、赵凯、张志伟共计 10 人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 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计划在六个月内(自 2016年 11 月 11 日起至 2017 年 5 月 10 日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总金额不低于 3亿元人民币,增持所需资金由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自筹取得。

    此前的增持计划: 

   增持进展

   

  

关键词阅读:乐视网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