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

  博腾股份:终止筹划购买美国生物CDMO资产

  博腾股份公告,鉴于当前国际政策环境及中资海外投资形势的重大不确定性及复杂性,公司购买美国生物CDMO资产(主要涵盖人员、设施、设备)事项存在无法按计划继续推进的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资产购买事项。

  时代出版:终止购买径成英教育51%股权

  时代出版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时代少儿原本拟1.02亿元购买北京径成英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51%股权,因在股权交接的过渡阶段,各方在径成英的发展战略、经营理念等方面存在重大分歧,导致时代少儿对径成英未能达到实际性控制,双方合作难以继续,决定终止此次对外投资。交易方同意返还已支付的股权转让款5610万元。

  新野纺织: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新野纺织公告,公司筹划收购新型材料行业相关资产,经与交易对方反复磋商后,仍未能就交易的重要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

  华英农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农副产品暂无对美国出口

  华英农业公告,公司终止筹划收购天一农业100%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于23日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公司股票3月26日复牌。关于中美贸易战,公司表示,公司农副产品暂无对美国出口,同时公司也在积极研究相关政策对公司的影响。

  天奇股份:实控人被给予警告 并罚款944万元

  天奇股份公告,公司实控人黄伟兴收到江苏证监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因超比例减持天奇股份股票未如实披露,以及在限制转让期限内减持天奇股份的行为,江苏证监局决定给予黄伟兴警告,并处罚款合计944万元。

  太空智造:公司高管拟减持股份

  太空智造公告,公司高管王全未来6个月内拟减持不超3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

  郑煤机:亚新科拟减持不超1%股份

  郑煤机公告,公司持股5.38%的股东亚新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拟3个月内,减持不超1732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

  数字政通:董事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5.19%股份

  数字政通公告,公司董事吴强华、许欣、胡环宇、朱华、王洪深、王东,高管邱鲁闽、殷小敏计划未来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2204.71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5.19%。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