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462只股跌停独角兽受冲击 贸易战题材崛起

摘要
复盘:市场恐慌情绪还需要消化,今天第一视觉冲击太猛,有恐慌情绪在里面,但这种情绪需要一个时间消化,和市场不断去解读,这样来看,贸易战概念股应该是有空间的。至于独角兽+国企改,这要资金的重新博弈,可以适度保持谨慎乐观,注意节奏把握。

 

  金融界网站讯,因为中美贸易战消息刺激+外盘大跌影响,A股出现大幅小错和恐慌,并且也有近400只个股跌停,市场恐慌成都可见一斑,而且盘中上证一度恐慌下跌接近5%,而创业板跌幅接近6%。前期的独角兽+国企改今天明显受到冲击,独角兽只有诚迈科技和万兴科技这只妖股带领,而混改股也受到影响,这两个概念的节奏受到影响,后面重新炒作要重新集聚人气。

  因为中美贸易战开始,贸易战收益题材也出现爆发,首当其冲的是农业,种子、大豆和猪肉,哈高科+中农立华都是强封一字二板,从这点来看市场资金也有预期的,并且贸易战概念股都出现扩散,其中飞机概念股下午也明显拉升。总体来看,贸易战目前是有很强的持续性和爆发力,算是打破了一种平衡,其对产业影响比较大。目前来看,这两个方向题材可能具有很好的操作空间。现在已经成为第一大热点题材。

  市场不稳定导致黄金股受宠,黄金股受关注,防御题材+担忧情绪刺激军工下午出现异动,不过这也是贸易战的飞机热点。

  总体来看,市场恐慌情绪还需要消化,今天第一视觉冲击太猛,有恐慌情绪在里面,但这种情绪需要一个时间消化,和市场不断去解读,这样来看,贸易战概念股应该是有空间的。至于独角兽+国企改,这要资金的重新博弈,可以适度保持谨慎乐观,注意节奏把握。

  

 

关键词阅读:黄金 贸易战 种子 农业 王兴科技 独角兽 涨停复盘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