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涨停板预测:小程序概念及一涨价题材或爆发

摘要
今日有望冲击涨停的个股包括:博彦科技、华微电子、奥瑞金、海天味业...

  【事件驱动】

  [微信生态圈]

  触发因素:据媒体报道,微信朋友圈的第2条广告,以及小程序类型的朋友圈广告都将在近期全量开放。这不仅意味着,用户可能从以前每天最多接收到1条广告变成最多接收2条,也预示着微信中可供投放的广告类型会更加丰富。借助小程序广告,商家可以在单纯的展示之外,实现用户调查、预约预订等更多与用户互动的行为。如果引导得当,商家还可以促使用户浏览小程序的其他商品,进一步完成更深度的导流,甚至直接完成交易。

  标的:博彦科技、联建光电、新国都

  [MOSFET]

  触发因素:据媒体报道,在英特尔、超微、英伟达等新平台出货转旺的带动下,金氧半场效电晶体(MOSFET)持续缺货,第二季价格喊涨5-10%。MOSFET去年下半年以来持续缺货,今年以来由于6寸及8寸晶圆代工产能严重吃紧,EPI硅晶圆供不应求,MOSFET产能无法大量开出,价格也跟着水涨船高,上半年累计涨幅可望上看10-15%。大中、富鼎等台湾大厂第二季接单全满,订单能见度看到第三季,营运一路看旺到年底。

  标的:华微电子、韦尔股份

  【独家分析】

  万兴科技:大妖股,低吸做二波

  超频三:次新+高送转

  安彩高科:富士康概念股,趋势关注

  奥瑞金:新晋独角兽概念股

  利欧股份:新晋独角兽概念股

  【利好公告】

  海天味业:拟10派8.5元 分红近23亿

  梅花生物:拟派现超10亿 证金持股升至4.9%

  云天化:去年净利超2亿 同比大幅扭亏

  华自科技:公司成为军队采购入库供应商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题材炒作 涨停板预测 利好公告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