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型朋友圈广告即将开放 微信生态圈日渐成熟(股)

摘要
据媒体报道,微信朋友圈的第2条广告,以及小程序类型的朋友圈广告都将在近期全量开放。

  据媒体报道,微信朋友圈的第2条广告,以及小程序类型的朋友圈广告都将在近期全量开放。这不仅意味着,用户可能从以前每天最多接收到1条广告变成最多接收2条,也预示着微信中可供投放的广告类型会更加丰富。借助小程序广告,商家可以在单纯的展示之外,实现用户调查、预约预订等更多与用户互动的行为。如果引导得当,商家还可以促使用户浏览小程序的其他商品,进一步完成更深度的导流,甚至直接完成交易。

  腾讯年报显示,去年四季度社交及其他广告收入增长68%,主要即来自微信内的广告,该增速显著快于腾讯整体业务增速。借助相继开放的公众号广告、小游戏广告、小程序广告,微信正在形成完整的品牌曝光传递及流量循环。

  A股也有不少公司参与微信生态圈:

  博彦科技:移动团队已开展微信小程序开发;

  联建光电:旗下的精准分众已参与微信朋友圈广告业务;

  新国都:旗下的公信诚丰是微信小程序认证委托的第三方审核机构。

关键词阅读:朋友圈 微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