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

  金龙机电:控股股东部分质押股票逾期违约

  金龙机电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金龙集团与东北证券的一笔质押业务出现了逾期违约,目前,金龙集团与东北证券已就此次违约交易达成约定,于2018年5月10日前一并偿还上述此笔交易对应的全部债务。该笔交易质押股数约520万股。

  德艺文创: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23日复牌

  德艺文创公告,因未能就重要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23日复牌。公司原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沃驰科技100%股权。

  创维数字:2017年净利同比下降逾八成

  创维数字3月22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72.55亿元,同比增长22.4%;因上游关键原材料存储芯片全球供应紧缺以及外汇汇率变动等原因,实现净利润9433.57万元,同比下降80.61%;每股收益0.09元。

  汇金科技:苏州衡赢真盛拟减持不超2.14%股份

  汇金科技公告,公司持股4.78%的股东苏州衡赢真盛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82.42万股,即不超总股本的2.14%,减持股份来自公司首发前已发行的股份。

  天原集团:东方资管拟减持不超5%股份

  天原集团公告,公司持股6.9%的股东东方资产管理公司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3358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5%。

  三变科技:车城网络拟清仓减持5%股份

  三变科技公告,公司持股5.0021%的股东车城网络计划6个月内,清仓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008.4万股。

  好利来:控股股东方面拟减持不超3.29%股份

  好利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好利来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旭昇投资,计划9月14日之前,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63.57万股、156万股,合计不超219.57万股,即不超总股本的3.29%。减持股份来自首发前持有的股份。

  华瑞股份:联创投资拟减持不超550万股

  华瑞股份公告,公司持股11.54%的股东联创投资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550万股,即不超总股本的5.5%,减持股份来自公司首发前已持有的股份。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