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认可为数字阅读领域独角兽 掌阅科技提示风险仍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2日讯 今日掌阅科技再度涨停,现三连板走势。

  掌阅科技(603533)3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交易于3月19日、3月20日、3月21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日常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公司未发现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除公司已披露信息外,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此前,公司发布2017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7年全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4000万元到5500万元,同比增加51.81%到71.23%。

  方正证券研报显示,公司整体数字阅读市场规模持续增长,且行业集中度提升,公司作为移动阅读巨头受益于这一过程。期间内公司全面扩大推广渠道、优化产品内容和品牌营销方式,使得用户基数扩大、且用户付费率及 ARPU 稳步提升,公司核心数字阅读业务收入保持快速增长。公司在数字出版图书领域保持优势,同时大力打造自有内容品牌“掌阅文学”,参股有潜力的内容平台。公司以“预装+分成”与手机厂商建立深度合作,积极拥抱流量崛起的硬核联盟,加速用户获取和货币化变现。

关键词阅读:掌阅科技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