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概念股引领A股 两家参股公司或再遭资金爆炒

摘要
目前比较受部分投资者追捧的是参股独角兽的企业,还有就是与独角兽企业有紧密业务往来的公司。随着独角兽企业上市数量越来越多,相关公司会被市场挖掘,数量会大量增长。

  相关阅读:

  [金融界投资图谱] 独角兽概念股走红 全方位解码四大高科技行业

  目前比较受部分投资者追捧的是参股独角兽的企业,还有就是与独角兽企业有紧密业务往来的公司。随着独角兽企业上市数量越来越多,相关公司会被市场挖掘,数量会大量增长。

  旋极信息持有独角兽百望股份20.7343%股份

  旋极信息:在互动易上表示,公司目前持有百望股份有限公司20.7343%股份。2017年“百望云”被评为中关村独角兽第78名,估值11.2亿美元。“百望云”是百望股份为满足企业对增值税发票的全面管理需求,提升用户开票收票及税务处理体验,而推出的发票数字化全生命周期管理云平台。百望股份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发票云生态企业,是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授权大型企业营改增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已在金融、能源、交通运输、地产、酒店及电商等行业税务以及企业税务协同、发票开具管理、营改增等方面快速发展。

  九芝堂为独角兽科信美德第三大股东

  在近日发的“2018中国独角兽100强”榜单中,估值超过20亿美元的科信美德成为医疗健康行业内最可能快速登陆A股的100家公司之一。据九芝堂去年公告,对科信美德增资1.99亿元,认购5.87%股权,成为其第三大股东。科信美德拥有领先世界的G蛋白偶联受体抗体药物共性技术平台,已成功地开发了胰高血糖素受体抗体AMG477,是目前世界范围内1型糖尿病唯一可能代替胰岛素用药的候选药物。公司表示,看好REMD-477项目及广阔的糖尿病市场,科信美德拥有REMD-477分子的所有适应症的全球专利和商业权益,能够丰富九芝堂在糖尿病领域的布局。

关键词阅读:独角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