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投资者早报(3月22日)

  读懂新三板报道 3月22日,新增挂牌企业2家,终止挂牌企业10家,总挂牌公司数量为11592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307家,基础层企业10285家;集合竞价企业10285家,做市企业1307家。

  交易方式变更情况

  做市转让变更为集合竞价转让:无

  集合竞价转让变更为做市转让:无

  今日停牌

  博得世纪、蓝怡科技、仁创生态、ST永宇、中水科技、唐宋数据、精工智能、亚齐信息

  今日复牌

  联创种业、禾昌聚合、建科股份、好看传媒、天元集团、长虹能源

  今日摘牌

  海昌华、乐华文化、明大嘉和、迅扬科技、容汇锂业、联华盛世、秦恒科技、奔野重工、东莞华源、纵横生态

  做市情况

  前一交易日市场回顾

  前一交易日公司融资情况

  

  科源新材拟以2.00元/股价格向不确定对象发行不超过500万股,融资不超过1000万元。

  市场要点新闻

  【二度卖身的德纳影业:一年时间利润增长31%,估值却降了23%】

  今年1月30日,德纳影业披露了收购报告书,公司终于把自己卖出去了,尽管价格相比一年前已经降低了23%。这家经营着6家影院的新三板挂牌公司,一年前曾被长城影视相中,出价5.45亿元。一年后,德纳影业净利润增长31.15%,但新买家红星影业反而降低了出价,只给估价4.21亿元。就算这样,德纳的股东还是急于出手。没办法,影视行业已经进入下半场,巨头带着资金正在赶来的路上。这个时候选择卖给上市公司,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http://www.dudong.com/post/201803/372172.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