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

  集泰股份:一季度净利预降54%-77%

  集泰股份披露,公司预计一季度盈利50万元-100万元,同比下降53.87%-76.93%。受上游主要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影响,公司有机硅产品销售毛利率同比下降。

  英派斯:一季度净利预降29%-48%

  英派斯公告,公司预计今年一季度净利润为800万元-1100万元,同比下降28.87%-48.27%。公司上年同期盈利1546.41万元。国内外原材料涨价导致公司成本上升,汇率变动导致公司汇兑损失。

  赫美集团: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

  赫美集团公告,鉴于再融资政策法规修改、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公司发展战略调整等因素的影响,公司未能在有效期内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亦未领取到书面批文。公司决定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新研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22日起复牌

  新研股份公告,因在收购事项谈判过程中,包括交易对价等关键条件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22日复牌。此次重组筹划收购的资产为某航空部件服务有限公司大于72.414%的股权、某航空技术有限公司96%的股权、某特铸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

  涪陵榨菜:股东北京一建拟减持789万股

  涪陵榨菜公告,持公司股份37,867,26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7972%)的股东北京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计划在2018年4月16日至2018年7月14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7,8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9995%)。

  乐金健康:公司董事计划减持2.36%股份

  乐金健康公告,公司持股9.46%的股东、董事韩道虎,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19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6%。

  诚益通:部分董监高等拟减持不超2.62%股份

  诚益通公告,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王健、刘棣,监事李新伟、戎兵,特定股东孙宝刚,计划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475.1万股,占总股本的2.62%。拟减持股份来自公司首发前已发行的股份。

  福斯特:控股股东减持1.66%股份

  福斯特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福斯特集团于2018年3月21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向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委托广发资管设立的“广发原驰·福斯特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减持6,681,220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66%,交易价格30.31元/股,交易总金额202,507,778.20元。福斯特集团已完成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截至公告日,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购买(定向购买福斯特集团持有的公司股票)已全部实施完毕。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