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加信息任命杨云为财务总监

  3月21日消息,近日博加信息(83614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3月16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杨云为公司财务总监,亦即财务负责人,任期与第一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据挖贝网了解,杨云不持有博加信息股份,原财务总监邓芸从公司辞职,为保证公司经营活动及财务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拟聘任杨云担任财务总监。

  博加信息表示原财务总监邓芸已与新任财务总监完成工作交接。且杨云拥有15年的财务及房地产相关行业经验,其任职有利于提高公司的财务管理水平,提升公司的规范化运作,对公司财务管理工作将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3-20/1521534167_483134.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