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投资者早报(3月21日)

  读懂新三板报道 3月21日,新增挂牌企业2家,终止挂牌企业10家,总挂牌公司数量为11600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307家,基础层企业10293家;集合竞价企业10293家,做市企业1307家。

  交易方式变更情况

  做市转让变更为集合竞价转让:东创科技、热像科技

  集合竞价转让变更为做市转让:无

  今日停牌

  一滕股份、久康云、穗晶光电、宝优际、中科凤祥、聚禾影画、慧居科技、肇庆龙头、明致股份、剑门旅游

  今日复牌

  酷尾巴

  今日摘牌

  新邦股份、福建邮通、绿岩生态、泰璞股份、皓元医药、捷赛股份、绿畅科技、安普德、耀华园林、阿诺医药

  做市情况

  前一交易日市场回顾

  前一交易日公司融资情况

  

  羊羊股份拟以3.00元/股价格向不确定对象发行不超过1000万股,融资不超过3000万元。

  联合友为拟以70.00元/股价格向不确定对象发行不超过71.4万股,融资不超过5000万元。

  

  市场要点新闻

  【要变天了!IPO要求3年净利润1亿,新三板还有36家拟IPO企业恐撤回】

  最近,IPO市场正在发生一件大事,三年赚不够1个亿的企业,IPO基本上已经被判了死缓,不少企业都接到了劝退电话。若按3年1个亿的"小目标"算,目前在IPO排队110家新三板企业中,达标的企业只有74家。也就是说,在新三板企业IPO申请撤回成“疯”的背景下,还有36家拟IPO企业大概率要主动撤回IPO申请。

  http://www.dudong.com/post/201803/372119.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