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2日一字跌停后乐视网绝地反击 股价涨停成交27亿

hqt_00

  金融界网站20日讯 今日乐视网股价低开后拉升翻红,随后横盘震荡,午后股价放量拉升并屡次触及涨停,尾盘乐视网成功封死涨停,最终收涨9.93%,报5.87元,成交27.21亿元,换手率16.16%,振幅超12%。

  该股在发布澄清公告复牌以来连续两个跌停,今日股价绝地反击,成功涨停。

  消息面:

  1、3月19日,乐视网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同时,公司提请投资者注意实控人可能发生变更、部分关联方应收款项存在回收风险、贾跃亭及贾跃芳未履行借款承诺导致公司现金流紧张等八大投资风险。

  2、3月20日,贾跃亭投资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称,该公司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hanford)市的工厂在日前正式开工。

  另外,近期市场不断传出乐视网可能退市、破产、重整、引入投资等错综复杂的消息,但都被乐视网方面“辟谣”。上周末乐视网公告称,关于媒体所提到的“破产重整”属不实消息,截至目前,公司未进行任何破产重整或与其相关任何程序。

关键词阅读:乐视网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