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格科技副总经理刘鹏辞职

  3月20日消息,近日金格科技(43072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3月16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刘鹏递交的辞职报告。刘鹏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刘鹏持有金格科技6.67%股份,刘鹏因个人原因辞职。

  金格科技表示公司具有完善的内部控制管理制度,刘鹏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补选新任董事。在新任董事就任前,刘鹏仍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刘鹏,男,中国国籍,1982年2月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江西省水利水电高等专科学校,大专学历。2003年6月加入江西金格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现任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3-19/1521444621_429250.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