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IPO企业锐新昌2017年净利4705万 拟10派2.5元

3月19日,拟IPO企业锐新昌(430142)披露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3.00亿元,同比增长15.13%
;实现归母净利4705.67万元,同比增长1.15%。

年报显示,锐新昌业绩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通过公司产能和产品结构的优化调整,基本保持主营业务稳定成长,但由于2017年期费用增加较大,对净利润的增长产生较大影响。

据了解,锐新昌在2017年8月向证监会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材料,并于同年9月获得了证监会核发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被证监会受理。

此外,锐新昌表示,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2.5元,共计派发现金股利2067.75万元。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锐新昌主营业务为各种电力电子、通讯、变频调速、LED 照明等领域的高精度铝合金散热器和工业领域应用的各种铝合金挤压型材及其深加工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