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网华董事兼副总经理辞职 持有公司15万股

  读懂新三板报道 3月16日,清华网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3月15日收到董事兼副总经理春玲递交的辞职报告。

  公告显示,该辞职董事兼副总经理持有公司股份150,000股,占公司股本的1.15%。

  本次辞职原因为个人原因。春玲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该公司表示,春玲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该公司于2017年8月14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铁路行业防雷产品及其相关检测、报警系统的研发、销售;从事铁路行业相关智能装备业务的研发、销售。2017年上半年度,该公司的营业收入为7,204,977.50元,同比下降28.8%;净利润-3,486,500.86元,同比下降110.8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