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AI in Car开放系统落地 有望加速汽车智能化(股)

摘要
腾讯车联此番配合车企的需求灵活调整方案,助力车企共建汽车智能生态平台,将助推汽车行业智能化发展的进程,相关腾讯车联合作伙伴有望迎来机遇。

  3月15日,吉利汽车发布智能数字座舱生态系统,同时搭载了“腾讯我的车”的新车“吉利2018款博越”也在发布会上正式亮相。这标志着腾讯车联“AI in Car”与车企之间的合作又进入了一个实质性的阶段。此前,腾讯车联与广汽、长安、吉利、比亚迪、东风柳汽五家汽车厂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建“AI in Car“智能网联解决方案。

  腾讯车联“AI in Car”作为腾讯积极布局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重要战略构成,是腾讯专门为下一代智联网汽车打造的车联网解决方案,通过整合腾讯的安全、内容、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平台能力,为汽车行业赋能,为车主打造全方位智能车生活。腾讯车联此番配合车企的需求灵活调整方案,助力车企共建汽车智能生态平台,将助推汽车行业智能化发展的进程,相关腾讯车联合作伙伴有望迎来机遇。

  相关概念股:

  索菱股份:在后装市场与腾讯公司合作新业务模式,具备国际领先“CID系统+车联网软硬件服务+智能座舱平台”的完整车联网产品及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

  德赛西威:与腾讯车联在汽车智能化的项目实施展开密切合作,腾讯车联将全方位支持德赛西威具备云端和大数据处理等能力。

关键词阅读:汽车智能化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