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立达高存远:用“五层扒皮法”选企业、看企业

  2018年3月18日,由济南高新区新兴服务业发展中心指导,新三板联盟、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智汇品质生活联盟、郓城返乡创业(济南)服路务站联合主办的“新三板联盟成立暨挂牌企业峰会”在山东济南举行。

  本次峰会的主题为“一路同行共创辉煌”,多家股权投资机构、新三板企业以及新三板媒体人士到场参会;同时,新三板联盟也正式宣告成立。挖贝网作为支持单位,对本次峰会进行了全程图文直播。

  会上圆桌座谈环节,鲁证新天使董事长涂艳丽、中航信托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薛继伟、金诚立达基金总裁高存远、润邦投资总经理黄金强、挖贝网总经理周雪峰围绕“共同合作为企业赋能”展开热烈讨论。

  圆桌座谈:共同合作为企业赋能(挖贝网wabei.cn配图)

  金诚立达基金总裁高存远针对如何“看企业、选企业”,高存远将其概括为“五层扒皮法”。

  “表层是财务数据、其次是产品,第三层是创新,看你怎么赚钱;第四层是看你的团队机制、团队如何塑造;最后一层就是看企业家,看企业家的格局,有没有企业家精神。”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