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贝网周雪峰:今年新三板的数量将跌破10000家

  2018年3月18日,由济南高新区新兴服务业发展中心指导,新三板联盟、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智汇品质生活联盟、郓城返乡创业(济南)服路务站联合主办的“新三板联盟成立暨挂牌企业峰会”在山东济南举行。

  本次峰会的主题为“一路同行共创辉煌”,多家股权投资机构、新三板企业以及新三板媒体人士到场参会;同时,新三板联盟也正式宣告成立。挖贝网作为支持单位,对本次峰会进行了全程图文直播。

  会上圆桌座谈环节,鲁证新天使董事长涂艳丽、中航信托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薛继伟、金诚立达基金总裁高存远、润邦投资总经理黄金强、挖贝网总经理周雪峰围绕“共同合作为企业赋能”展开热烈讨论。

  圆桌座谈:共同合作为企业赋能(挖贝网wabei.cn配图)

  挖贝网总经理周雪峰围绕目前很多企业困扰“要不要进入创新层”的问题谈到,“其实也要看企业自己的想法,如果想在新三板未来有好的发展,我认为一定要进创新层,因为以后一定会再分层,再分层一定会有新的制度、新的监管和新的机会。”

  “目前新三板摘牌的数量还是很多的,保守的估计今年新三板要摘1000家,如果再做一个更大胆的预测,今年新三板的数量将跌破10000家。”他还说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