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泉集团张亚玲:企业要尝试用更多的融资渠道来解决资金问题

  2018年3月18日,由济南高新区新兴服务业发展中心指导,新三板联盟、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智汇品质生活联盟、郓城返乡创业(济南)服路务站联合主办的“新三板联盟成立暨挂牌企业峰会”在山东济南举行。

  本次峰会的主题为“一路同行共创辉煌”,多家股权投资机构、新三板企业以及新三板媒体人士到场参会;同时,新三板联盟也正式宣告成立。挖贝网作为支持单位,对本次峰会进行了全程图文直播。

  圣泉集团总监张亚玲在会上作了主题演讲。

  圣泉集团总监张亚玲(挖贝网wabei.cn配图)

  张亚玲在会上表示,近两年银行的融资渠道比较紧张,企业面临银行资金紧张的问题,企业要尝试用更多的融资渠道来解决资金问题。

  “从债券市场我们(圣泉集团)也有融资的行动,我们也可以从定增这个股票市场、银行我们可以做间接融资,包括国内和国外的渠道,所有我们至少有四个融资渠道来解决公司的融资问题,以我们的经验来看,融资渠道越广泛越有主动性。”

  她还提到,对于企业(融资)来说“越依赖越被动,融资渠道越多主动性越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