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石玉峰: 新三板赶上了最伟大的时代

  2018年3月18日,由济南高新区新兴服务业发展中心指导,新三板联盟、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智汇品质生活联盟、郓城返乡创业(济南)服路务站联合主办的“新三板联盟成立暨挂牌企业峰会”在山东济南举行。

  本次峰会的主题为“一路同行共创辉煌”,多家股权投资机构、新三板企业以及新三板媒体人士到场参会;同时,新三板联盟也正式宣告成立。挖贝网作为支持单位,对本次峰会进行了全程图文直播。

  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会长石玉峰在会上作了主题演讲《大数据与投资》。

  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会长石玉峰(挖贝网wabei.cn配图)

  石玉峰在峰会上表示,新三板赶上了最伟大的时代。

  2017年中国的经济总量82.7万亿,绝对的经济增量接近增加8.3万亿人民币,而2011年是建国以后单年的绝对增长量是7.6万亿,(在当时)创了新高,那么2017年创造的8.3万亿的绝对增量,中国的经济在人类文明史以来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奇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