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证券张博: 流动性和市盈率只能奖励新三板上的“好学生”

  2018年3月18日,由济南高新区新兴服务业发展中心指导,新三板联盟、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智汇品质生活联盟、郓城返乡创业(济南)服路务站联合主办的“新三板联盟成立暨挂牌企业峰会”在山东济南举行。

  本次峰会的主题为“一路同行共创辉煌”,多家股权投资机构、新三板企业以及新三板媒体人士到场参会;同时,新三板联盟也正式宣告成立。挖贝网作为支持单位,对本次峰会进行了全程图文直播。

  东北证券投行总部创新业务部总经理张博在会上作了主题演讲《挂牌企业的融资困境与解决之道》。

  东北证券投行总部创新业务部总经理张博(挖贝网wabei.cn配图)

  张博表示,未来这个市场是“好学生”的新三板,政策红利与大部分公司没关系,指数与个股背离。

  同时,张博还认为,流动性和市盈率只能奖励“好学生”。“新三板流动性差市盈率低的本质原因不是交易制度和投资人门槛,本质上是企业质地和成长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