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旺明发布业绩预告 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5175万元

  读懂新三板报道3月15日,维旺明发布业绩预告,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5,174.99万元,同比增长19.24%。净利润3,513.0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4.41%。

  根据公告,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出现大幅增长的原因是:本报告期内,公司围绕年度经营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移动阅读市场保持持续增长,同时公司受移动阅读平台升级改造项目的持续投入等因素的影响,公司自有阅读平台业务和其它业务比去年同期取得显着增长,且公司不断强化经营管理和安全生产,运营管理水平有效提升,进一步提升了公司整体利润水平。

  公司于2017年1月26日挂牌新三板,交易方式是竞价,分层情况为创新层,公司主营业务是移动新媒体广告业务、移动增值业务、运营支撑业务、渠道支撑业务、广阅通平台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