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

摘要
诚意药业:中原九鼎拟减持不超过13.38%股权;博士眼镜: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1.25%股份;科森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公司11.49%股权。

  科林环保: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继续推进现金收购事项

  科林环保公告,公司2月8日与交易对方完成初步商谈,并签署了意向收购协议,最终商定向交易对方收购其持有的江苏博恩51%股权。结合本次收购的预估作价情况,预计本次收购事宜不会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行为,且公司暂无其他与目标公司相关资产的收购计划。据此,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按照对外投资的相关审议程序继续推进本次交易。

  西宁特钢: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西宁特钢晚间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自启动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动相关工作,由于交易标的江仓能源另两方股东兰州中煤和肥城矿业明确表态不放弃优先受让权,使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无法按计划继续推进实施。鉴于此,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莲花健康:终止非公开发行并撤回相关申请材料

  莲花健康公告,鉴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告至今已近两年,资本市场环境、行业环境及相关政策发生了诸多变化,公司结合目前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内外部各种因素,拟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向证监会申请撤回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

  金种子酒:2017年净利下滑逾五成

  金种子酒披露2017年报,实现营收12.9亿元,同比下滑10.14%;实现净利818.98万元,同比下滑51.88%;基本每股收益0.01元。

  福星股份:下调去年业绩预告

  福星股份披露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2017年实现净利由9.01亿元-11.62亿元下调为7.84亿元-10.75亿元,同比增长幅度由55%-100%下调为35%-85%。下调业绩预告,主要系公司下属福星惠誉·东湖城项目4栋住宅楼由于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等相关证照取得时间比预计延后,影响了预计结算收入和净利润。

  恒锋信息:3名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1.04%公司股份

  恒锋信息公告,因个人资金需求,公司董事林健、副总经理陈朝学、监事郑明拟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87.23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04%,减持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股份,减持价格视减持时二级市场价格确定。

  博士眼镜: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1.25%股份

  博士眼镜公告,合计持股12.75%股东豪石九鼎及其余三名一致人拟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11.25%股份。

  诚意药业:中原九鼎拟减持不超过13.38%股权

  诚意药业公告,中原九鼎计划通过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减持所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114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3.38%。

  科森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公司11.49%股权

  科森科技公告,公司股东零分母投资、珠峰基石、中欧基石,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3410万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1.49%。

  信息发展:深创投及上海红土创投拟清仓减持5.34%股份

  信息发展公告,股东深创投及上海红土创投拟在六个月内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36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34%。深创投和上海红土创投属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5.34%股份。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