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康国际新三板募资5500万元 自然人崔仕伟参与认购

  3月16日消息,青岛中康国际医疗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康国际证券代码:832113)今天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1000万股,其中限售条件232.91万股,无限售条件767.09万股,募集资金5500万元。

  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并购或参股体检中心等投资项目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为100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5.5元,募集资金5500万元,发行对象9名,其中青岛裕海威水产发展有限公司认购242万元;自然人崔仕伟认购200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中康国际的主营业务为健康体检,通过医学手段和方法对客户进行健康检查,了解客户健康状况、早期发现疾病和健康隐患,并为客户提供健康咨询、健康评估、健康维护等以预防疾病、促进健康、管理健康为目的的综合服务,以此全面提高客户的身体状况,通过降低未来潜在的医疗支出来改善客户的生活质量。

  中康国际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金元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3-09/1520581009_758281.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