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光标股价闪崩触及跌停

摘要
今日蓝色光标低开后震荡,随后“闪崩”触及跌停价7.37元。蓝色光标的一位员工发文称,自己在蓝标工作了两年多,昨天突然被公司告知要求主动离职,并且公司不会给任何补偿。该公司随后进行了回应。

hqt_00

  金融界网站16日讯 今日蓝色光标低开后震荡,随后“闪崩”触及跌停价7.37元。

  3月15日,蓝色光标的一位员工发文称,自己在蓝标工作了两年多,昨天突然被公司告知要求主动离职,并且公司不会给任何补偿。对此,蓝色光标发布声明称,不存在文章所谓的大规模裁员行为。鉴于该文章中的不实描述,该员工已主动删除该文章,并发布“澄清并致歉”的声明。该员工目前并未和公司解除劳动合同,后续该员工的离职程序,蓝色光标将会遵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及公司制度妥善处理。同时,公司将对此事件做专项调查。

关键词阅读:蓝色光标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