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复牌73万手封跌停

摘要
今日乐视网复牌跌停,股价报5.93元,集合竞价阶段成交3733万元,封单730430手。

hqt_00

  金融界网站16日讯 今日乐视网复牌跌停,股价报5.93元,集合竞价阶段成交3733万元,封单730430手。

  消息面上,3月14日乐视网午间发布公告称,近期公司股票交易波动幅度较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8年3月14日下午开市起停牌。截至2018年3月14日午间收盘,乐视网股价报6.60元/股,成交金额24.87亿元,换手率12.43%。近三个交易日乐视网股票累计涨幅达20.88%。

  3月14日晚间,乐视网公告,孙宏斌辞任董事长,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

  公告披露,孙宏斌辞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系因工作安排调整原因,其原定任期至2018年10月13日,辞任后将由董事、总经理刘淑青代为履职。

  乐视网15日晚间发布了关于公司股票停牌核查结果暨复牌的公告。因公司股票自2018年1月24日复牌后至今涨幅及累计换手率均较高,为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8年3月14日下午开市起停牌核查。停牌期间,公司就股票交易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现已完成相关核查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基本面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近期未接待过任何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的现场调研。个人投资者的咨询电话,大多关于公司近期股价波动及经营状况的情况,公司及时进行了解答。通过对照相关条款,公司认为在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过程中,没有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3月16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与此同时,乐视网(300104)15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近期,公司注意到有部分网络媒体报道了《乐视网新的接盘方有可能是来自互联网的顶级企业》等文章,报道称:“一位业内资深人士向第一财经记者透露,乐视网新的接盘方有可能是来自互联网的顶级企业。”公司澄清说明如下:关于媒体报道提到的“接盘方”,截至目前,上市公司未形成任何引入投资者增资方案及意向。同时,经确认,公司5%以上股东目前没有减持公司股票计划。

  此外,公司此前披露的控股子公司新乐视智家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增资工作除已公告部分外,后续工作还在与各方沟通、商定中,尚未达成明确意向或签署协议。

关键词阅读:乐视网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