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

  南通锻压:终止筹划重大事项

  南通锻压公告,由于相关合作的商业条款未达成一致意见,公司认为目前继续推进该项目的条件尚不成熟,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

  菲达环保:2017年预亏 16日复牌

  菲达环保晚间公告,预计2017年将出现亏损,净利润为-1.65亿元至-1.75亿元。公司3月16日复牌。

  登云股份:占总股本24%的限售股20日上市流通

  登云股份公告,2233万股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将于3月20日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的24.28%。

  国光股份:占总股本75%的限售股下周二解禁

  国光股份公告,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5625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75%,上市流通日为2018年3月20日(星期二)。

  以岭药业:7472万股定增限售股21日上市流通

  以岭药业3月15日晚公告,7472万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将于3月21日上市流通,占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6.20%。  

  大金重工:控股股东减持500万股

  大金重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阜新金胤3月12日及14日累计通过大宗交易减持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1%。

  捷捷微电:股东正和世通拟减持不超4.27%股份

  捷捷微电公告,公司股东正和世通计划在六个月内减持不超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27%)。正和世通当前持股为400万股,持股比例为4.27%。

  寒锐钴业:3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7%股份

  寒锐钴业公告,持股12.8%的股东江苏拓邦计划六个月内减持不超3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此外,持股10%的股东江苏汉唐计划六个月内减持不超3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持股7.28%的股东金光计划在三个月内拟减持不超1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