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赢卓投喜获“全国315质量服务客户满意诚信企业”认证

   “山西假酒”、“温州假鞋”、“苏丹红”等诸多企业失信而危害民众的事件频发,令我们心有余悸,在临近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中企国质信信用评估中心根据国家关于信用建设“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专业信用评估机构为主体”的原则,采取企业申报、专家指导、评级机构实施、社会公示的方法进行,在全国范围内接受优秀企业申报。而今年,专业财富管理品牌 -- 中赢卓投,也有幸从全国千万企业公信力考察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喜获“全国315质量服务客户满意诚信企业”认证。

  
中赢卓投喜获“全国315质量服务客户满意诚信企业”认证

  

  中赢卓投为了做更好的企业,2017年底就已积极配合相关评选组织在国内《企业质量信用评级标准及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指导下,按国际信用评级惯例,对企业的基础信用、产品(服务)质量水平、质量保证能力、顾客满意度、社会诚信度等指标进行综合评估,最终凭过硬实力取得了“全国315质量服务客户满意诚信企业”认证。中赢为何如此?只为不断激励自身做更好的金融服务企业,做客户满意的良心企业。

  中赢卓投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共赢 、专业、透明”的诚信经营理念,致力于创造一个合作共赢的良好经营环境,用专业的视角、方法,为广大客户成为人生赢家而付之努力。

  中赢卓投将“以人为本、尽心致赢”作为恒久不变的企业使命。企业文化要求理财师深入了解每位客户真实需求,尽最大努力去满足客户要求,向其提供最贴近客户目标的金融解决方案,让我们每位客户都能有更多获益,收获美好人生。

  2018年度,公司积极参与行业自律,秉承公益传统。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中赢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1月24日(腊八节),中赢卓投及上海杨浦五角场镇工会领导前往民星敬老院开展了“情浓腊八 暖心公益活动”,为老人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暖心礼物,积极倡导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性。与此同时,中赢卓投也因为持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实践,赢得了社会大众的充分认可,在第七届中国公益节上,荣膺“2017年度公益践行奖”。

  对此,中赢卓投负责人周何意女士表示: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与赢同行”为核心精神,以实干的心态去做事;担当的态度去面对;开放的心态去拥抱;尊重关怀,真诚融合每一位员工,用实干、担当、开放的积极心态,与大家共同营造专业、透明、共赢的经营环境,致力于成为客户满意的、具有综合竞争力、受尊敬的投资管理公司。

  中赢卓投以诚信为企业之本,以专业为服务客户之本,致力于用实力说话的一流诚信企业,相信中赢卓投将会一步一个脚印,扎实稳健的不断前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