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无线充电器月底开卖 可多台设备同时使用(受益股)

摘要
业内人士表示,苹果公司采用这一技术,将对行业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对于不少手握iPhone8、8Plus以及X的用户来说,他们都在苦等苹果一样神器,那就是AirPower无线充电器。从产业链传出的最新消息称,AirPower会在本月底正式开卖。消息人士还透露,AirPower的最大充电功率为29W,能同时为多台设备进行无线充电,相比目前市面上的无线充电底座来说,它也是市面上首款通过Qi标准对多台设备同时进行感应式充电的配件。

  IHSTechnology的消费者调查显示,超过90%的用户希望下一部手机提供无线充电功能。预计到2020年搭载无线充电的手机将超过10亿部,渗透率达到55%。而配备无线充电的智能穿戴设备有望在2020年突破2亿部,届时仅消费电子,无线充电的市场总规模有望达到百亿美元。业内人士表示,苹果公司采用这一技术,将对行业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上市公司中:

  顺络电子:无线充电线圈已经量产,正在市场推广,如果无线充电市场应用逐步打开,公司将率先受益。公司表示,一直与苹果保持积极联系。

  横店东磁:软磁材料有供应给苹果无线充电领域iwatch产品。

  立讯精密:是苹果iwatch无线充电供应商,同时还供应无线充电模组。

关键词阅读:无线充电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