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孙宏斌辞去董事长职务 刘淑青代为履职

摘要
乐视网:孙宏斌先生因工作安排调整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乐视网董事长职务,退出董事会。

hqt_00

  乐视网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孙宏斌先生的辞职报告。孙宏斌先生因工作安排调整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乐视网董事长职务,退出董事会,并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充分尊重孙宏斌先生的个人意愿,接受其辞职申请。公司向其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孙宏斌先生原定任期至2018年10月13日。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公司董事长、董事的补选等相关后续工作。经公司董事推举,自即日起至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之前,由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淑青女士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职务。

  以下为公告全文: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网”或“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孙宏斌先生的辞职报告。孙宏斌先生因工作安排调整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乐视网董事长职务,退出董事会,并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充分尊重孙宏斌先生的个人意愿,接受其辞职申请。公司向其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孙宏斌先生原定任期至 2018 年 10 月 13 日。

  二、对公司产生的影响

  (一) 对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的影响孙宏斌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董事会的运作产生影响。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公司董事长、董事的补选等相关后续工作。经公司董事推举,自即日起至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之前,由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淑青女士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职务。(二) 对公司生产、经营上的影响本次董事会人员变动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及管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四日

   【相关报道】

   乐视网今日下午开市起停牌  因近期股票交易波动幅度较大

   深交所3月14日披露,乐视网近期股票交易波动幅度较大,将于3月14日下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核查公告后复牌。

  乐视网3月13日开盘后迅速涨停,今日盘中多次冲击涨停未果,截至午收放量涨7.14%报6.6元,成交额24.87亿元,换手率12%,主力资金大幅流出。数据显示,自2月14日创出4.01元阶段低点以来,反弹幅度已近60%。

  3月13日,乐视网涨停,交易所盘后数据显示,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1.1亿元,民生证券河南分公司卖出1232万元。光大证券慈溪观海卫买入3222万元;长城证券杭州文一西路、银河证券厦门美湖路、中信证券杭州市心南路均买入超2000万元。

  观察发现,近期像乐视网这样有着“超跌基因”的个股,均有不错的市场表现。比如东方网络、法尔胜、獐子岛、大连电瓷、创维数字、万方发展以及陇神戎发等。对此,分析人士表示,对于如此多的超跌小盘股涨停,看看热闹可以,切记注意防范风险,不要盲目追高。

  相关阅读:

  乐视网等纷纷涨停 “黑天鹅”股怎么了?

  乐视网强势涨停超跌股飙升 是馅饼还是陷阱?

  乐视网、獐子岛、ST保千里们都涨停 背后有一大特征

  乐视网14个交易日涨53% 多只超跌问题股近期大涨

关键词阅读:乐视网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