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 通用股份轮胎热销全国

  春暖三月,轮胎行业的经销商大会、订单会早已热火朝天。通用股份快速响应轮胎市场需求,携手经销商召开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春季订货会,天南海北,通用轮胎的足迹遍布各省市,路演活动精彩纷呈,现场捷报频传,圆满完成预定目标,实力瞩目!

  2018年,农历大年初三,通用股份工厂已经全面开工,公司产销两旺、通过提前部署,公司1700多名干部员工坚守岗位,一片紧张忙碌,年初五刚过,前来工厂等待发货的卡车就有几十辆,在厂区外排成长龙。

  去年,中国轮胎行业经历了跌宕起伏的风浪考验,天然橡胶等化工原材料价格大起大落。作为中国全钢轮胎替换市场的领军企业,通用股份始终坚持以打造民族高端轮胎品牌为己任,全员追求卓越、逆势而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和非凡的收获。公司紧紧围绕 “三自六化”战略,聚变创新,锐意进取,进行了有效的组织变革,打造以品牌为核心的事业部发展模式,建立中心化平台运作,提升管理效率,以匠心品质赢得市场高度认可。

 

  在行业“新常态”下,通用股份秉承以最优性价比的产品贡献社会的使命,深入了解消费者的的核心诉求,凭借持续的创新力,公司成功打造了引领细分市场的中国短途工矿型轮胎和具有高性价比的中长途全钢无内胎等产品,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良好口碑。本次经销商大会,各品牌事业部携旗下众多创新新品亮相,千里马5X、赤兔马风火轮、喜达通王者K、通运战神等轮胎系列,集合力学新科技,采用耐磨新材料、结构优化新工艺,大幅度提升了产品外观和内在综合性能。

  在全国经销商会议上,事业部对通用股份2018年的战略定位,包括在品牌建设、产品创新、渠道优化、服务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规划介绍及宣贯,新老客户可以近距离详细了解通用股份旗下品牌产品以及最新市场政策,通过现场订货享受巨大优惠、多重利好政策、砸金蛋、互动抽奖等有效形式,加之轮胎行业整体行情回暖,客户信心满满,抢购热情高涨。

  据悉,自2017年11月以来,轮胎企业产品涨价不断。无论是国内企业,还是国际知名品牌,纷纷调升产品售价。市场人士普遍认为,下游汽车需求增长迅速,轮胎行业集中度提升,原材料价格提升均带动轮胎提价,未来轮胎企业的涨价仍将持续。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对不断变幻的市场与客户的需求,轮胎经销商们该怎样更好地与市场打交道,培养客户忠诚度? 通用股份经销商会议的另一大亮点,就是通过优秀经销商分享典型案例以及营销经验,帮助大家从中汲取养分。

  半个多月以来的全国市场驰骋,通用股份用实力彰显魅力。经销商们纷纷表示,“通用股份强大的品牌实力有目共睹,出色的产品品质以及全方位的支持政策,不仅鼓舞了士气,也更加坚定了合作信心。”来自于经销商的充分肯定,为通用股份2018年的销售增长打下了扎实基础。

  展望未来,通用股份将继续聚焦变革发展战略,抓住行业转型升级机遇,布局高端智能制造,加速国际化、规模化、绿色化发展,力争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民族轮胎标杆企业,以新起点实现新跨越!

关键词阅读:通用股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