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宏斌或将辞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 融创:不回应

摘要
有媒体称,孙宏斌或将辞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融创方面表示,对这一传言“不回应”。

hqt_00

  今日有消息称,孙宏斌或将辞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融创方面向金融界网站表示,对这一传言“不回应”。

   今日午间深交所披露,乐视网近期股票交易波动幅度较大,将于3月14日下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核查公告后复牌。

  乐视网3月13日开盘后迅速涨停,今日盘中多次冲击涨停未果,截至午收放量涨7.14%报6.6元,成交额24.87亿元,换手率12%,主力资金大幅流出。数据显示,自2月14日创出4.01元阶段低点以来,反弹幅度已近60%。

  3月13日,乐视网涨停,交易所盘后数据显示,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1.1亿元,民生证券河南分公司卖出1232万元。光大证券慈溪观海卫买入3222万元;长城证券杭州文一西路、银河证券厦门美湖路、中信证券杭州市心南路均买入超2000万元。

  观察发现,近期像乐视网这样有着“超跌基因”的个股,均有不错的市场表现。比如东方网络、法尔胜、獐子岛、大连电瓷、创维数字、万方发展以及陇神戎发等。对此,分析人士表示,对于如此多的超跌小盘股涨停,看看热闹可以,切记注意防范风险,不要盲目追高。

  相关阅读:

  乐视网等纷纷涨停 “黑天鹅”股怎么了?

  乐视网强势涨停超跌股飙升 是馅饼还是陷阱?

  乐视网、獐子岛、ST保千里们都涨停 背后有一大特征

  乐视网14个交易日涨53% 多只超跌问题股近期大涨

关键词阅读:孙宏斌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