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车完成新一轮逾50亿融资 领跑全球共享单车市场

摘要
共享单车平台ofo小黄车宣布完成E2-1轮融资8.66亿美元。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灏峰集团、天合资本、蚂蚁金服与君理资本共同跟投。

hqt_00

  共享单车平台ofo小黄车宣布完成E2-1轮融资8.66亿美元。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灏峰集团、天合资本、蚂蚁金服与君理资本共同跟投。这是2018年共享单车行业由规模化增长转入精细化运营阶段获得的首次融资,这意味着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ofo,继续领跑全球共享单车市场。

  3月7日发布的《共享单车全球发展报告》指出,与欧美国家相比,中国公共自行车虽起步略晚,但中国首创的无桩共享单车实现了弯道超车。《报告》指出,2017年全球共享单车用户规模已增至2.27亿,未来两年,海外共享单车用户规模将有5-10倍的增长空间。在共享单车APP中,ofo在中国和海外市场均稳居行业领先地位,已进驻全球21个国家,遍布五大洲。

  上市公司中:

  信隆健康: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要向小蓝车、ofo的供应商组车厂供应配件。

  永安行:为共享单车第一股,已完成对哈罗单车的并购。而哈罗单车获得了阿里的重点扶持。

关键词阅读:ofo 小黄车 共享单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