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宝生物董事辞职 持有公司137万股

  读懂新三板报道 3月12日,西宝生物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3月9日收到到董事杨宏伟递交的辞职报告。

  公告显示,该辞职董事持有公司股份1,365,000股,占公司股本的7%。

  本次辞职原因为个人原因。杨宏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该公司表示,杨宏伟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该公司于2016年7月28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生物技术的研发,药品、食品、生化试剂的研究、开发,并提供相关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医药中间体(除药品)、食品添加剂、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仪器仪表、电子设备、机械设备、玻璃制品、体育用品、百货、日用品、化妆品的销售,商务信息咨询,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食品流通,投资管理,实业投资,创业投资,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健康咨询,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电子商务(不得从事金融业务),从事网络科技、信息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2017年上半年度,该公司的营业收入为28,206,198.83元,同比增长65.71%;净利润1,184,386.96元,同比增长191.7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