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晚报】乐视网九阳神功终涨停 独角兽概念现深挖掘

摘要
现在的我A新概念层出不穷,什么独角兽、灰犀牛啥的,感觉动物都不够用了。

  我A以收跌0.49%结束了一周的交易,看来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啊,两市盘中尝试反弹走高,均以失败告终,尾盘还出现一波明显的跳水行情,以工业互联网和独角兽概念为代表的科技股出现体回调,两市自然涨停仅剩了23只,赚钱效应明显下降啊,创业板连续两日收出长上影,我A急需领涨新龙头啊。

  现在的我A新概念层出不穷,什么独角兽、灰犀牛啥的,感觉动物都不够用了,这不无屏电视研发商极米科技宣布已完成由百度、经纬中国投资机构的联合注资,融资金额超6亿元,算是搭上了独角兽概念,这么一来无屏电视概念火了,利达光电、创维数字、东方网络均封上涨停板。

  乐视网开盘后就急速拉升,十几分钟后就强势封上了涨停板,全天成交近10亿,换手高达5.38%,这已经是乐视网的九连阳了,可谓练成了九阳神功啊。而从近期底部到现在,乐视网不知不觉偷偷摸摸的已经涨了50%了,真是厉害了,盘后数据显示,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1.1亿元,看来还是有人想炒冷菜啊。

  据悉证监会就CDR已经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而BATJ中有的公司对于A股上市意愿并不强烈,还在观望当中,可两会的时候,这些大佬都纷纷表态要回A股啊,不过名单中的其他公司有的已经开始积极运作,证监会也在全力推进CDR相关事宜,希望通过这种特事特办的方式,能让我A全面拥抱新经济。

  说谈恋爱就像选股,订婚叫建仓;结婚叫成交;生子叫配股;感情不合叫套牢;一见钟情叫飙升;白头偕老叫做长线;山盟海誓叫股市泡沫;婚姻登记是新股申购;举办婚礼是新股入市;旅行结婚是境外上市;父母给钱是资产注入;离婚叫解套,吵架叫震荡;分手叫割肉,失恋叫跌停;分居叫停牌;再婚叫重组,复婚叫反弹。 懂这些就懂了股市,但如果你的人生都经历了这些,也许,你就输了!!

关键词阅读:【韭菜晚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