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诚通信2017年营收2.6亿 净利增长36%至3194万

  3月13日,天诚通信(872049)披露2017年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2.61亿,同比增长30.66%;归母净利润3194.09万,同比增长35.67%。

  天诚通信表示,公司的飞速发展得益于公司对全国部署六个大区销售队伍,全方位对新老代理商贴近支持,同时战略层面的直销大客户也成为销售增长的新亮点。

  年报显示,天诚通信营业收入的增长和费用的增长主要归于公司报告期战略布局直销大客户销售,及设立营销中心,在全国设六个销售大区,建设销售队伍服务全国各地代理商,带动销售增长同时销售费用增长。销售收入增长的同时,带来了营业利润的增长。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天诚通信专注于从事宽带最后一公里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为细分行业综合布线行业的产品提供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