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科达业绩快报净利下降41% 副总梁海华违规套现137万

和科达资料图

  金融界《天眼》,追踪监管动态,洞察公司问题,护航投资之路。

  金融界网站讯 3月13日,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梁海华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文件显示,和科达于2018年2月28日披露2017年业绩快报,梁海华在和科达2017年业绩快报披露前10日内合计卖出公司股票9.02万股,涉及金额137.14万元。

  深交所指出,梁海华上述行为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1.4条、第3.1.8条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3.8.17条的规定要求其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上述业绩快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 34786.24 万元,同比下降 0.54 %,实现营业利润 1930.96 万元,同比下降 43.95%,实现利润总额 2186.99 万元,同比下降 44.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767.79 万元,同比下降 41.5%。

  和科达称,其2017 年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原材料价格上涨以及人工成本增加。

  金融界网站董监高数据库资料显示,梁海华,出生于1975年5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先后担任华南造船厂技术员、富士康工程师、深圳超声技术员、深圳电镀经理、深圳液晶经理,现任和科达董事、副总经理,本次减持后其持股比例为1.67%(减持前持股1.75%)。

和科达监管函

关键词阅读:和科达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