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科技获6亿元重磅投资 利达光电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3日讯 今日利达光电涨停。

  据媒体报道,无屏电视开创者极米科技今日宣布获百度等8家机构的联合投资。本次D轮投资金额超6亿元,增资后百度成为除创始团队外最大股东。投资将主要用于极米无屏电视和激光电视的研发。极米科技成立于2013年,无屏电视产品市占率位居市场首位。自成立以来,极米科技已获得芒果传媒、中南文化等机构的多轮投资,2017年营收超13亿元。

  无屏电视主要通过光源反射实现呈像,同时具备了投影及智能电视的功能。相比传统电视,无屏电视画面大小可调节,安装及移动方便,且价格低,面世后获得普遍关注。业内预计,到2020年,无屏电视将以每年55%的速度增长,远超传统电视。目前包括极米、火乐、海信等公司均积极布局,阿里、百度等巨头在相关领域也频频出手,重磅动作不断。随着科技巨头们重磅投入的推动及相关技术的不断进步,无屏电视有望迎来风口,产业链公司望受益。

  相关概念股:

  利达光电:是投影显示领域光学元件配套最齐全公司。

  暴风集团:积极布局无屏电视领域,旗下有Max6等多款无屏电视产品。

关键词阅读:利达光电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