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寰创控股股东质押940万股 为1000万元融资作担保

  3月13日消息,近日上海寰创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上海寰创证券代码:833768)控股股东上海璞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质押940万股,为1000万元融资作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控股股东上海璞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质押94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78%。质押期限起始日为2018年3月9日。

  据了解,本次股权质押用于公司(含子公司)向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融资授信1000万元,期限一年。不存在结合其他资产抵押质押情况。

  上海璞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上海寰创控股股东,持有上海寰创1830.27万股,占比22.94%。本次股权质押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有利于促进公司发展,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偿债能力较强,不会出现因借款到期公司无法偿还借款,而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的情况。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上海寰创专业从事WiFi产品研发,以及基于WiFi网络的运营和增值服务,分别属于计算机、通信及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行业。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7533.8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8.4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3.51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3-12/1520845804_924572.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