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早间公告集锦

摘要
晨鑫科技:实控人刘德群等涉嫌犯罪被刑事拘留;神州长城签署经济补偿协议,将获补偿款1亿元。

  【金融界网站整理】3月13日,多家上市公司发布早间公告:

  神州长城签署经济补偿协议,华联发展集团应向公司支付总补偿款项为人民币10,000万元,华联发展集团同意于本协议签署生效后的15个工作日内,由华联发展集团或其第三方向公司指定账户一次性支付全部补偿款项人民币10,000万元。

  晨鑫科技:实控人刘德群等涉嫌犯罪被刑事拘留。晨鑫科技公告,公司于2018年3月12日收到常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发给大连证监局“关于晨鑫科技董监高因涉嫌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的情况通报函”的传真件,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刘德群、原董事长刘晓庆、原高级管理人员林春霖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内幕交易被常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依法刑事拘留。上述人员中,刘德群和林春霖均不在上市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刘晓庆目前除任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外未担任其他职务。

关键词阅读:3月13日早间公告集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