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晚报】银行股砸盘遭资金抛弃 我A妖股频现特停

摘要
我A还在上演着捉妖记,并遭到了特停,看来目前是允许炒,但不能炒的太过啊。

  我A以收涨0.59%结束了一周的交易,沪指仅早盘出现一波拉升,之后便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继续强势走高,早盘一度冲上1900点,但未能站稳,整个午后窄幅震荡,从盘面上看,独角兽概念、人脸识别、王者荣耀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自然涨停51只,赚钱效应较强,对于韭菜来说,没有什么事情是股市上涨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是涨得还不够!赚钱才是硬道理!

  漂亮50低下了傲娇的头颅,开始遭到资金的抛弃,尤其是尾盘的银行股,遭到了一波齐刷刷的砸盘,宇宙行工商银行跌幅超1%,建设银行遭遇砸盘跌幅超1%,招商银行等多股均是如此,盘后农业银行发布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1000亿元补充核心一级资本,看来银行钱是不够用了啊。

  我A还在上演着捉妖记,并遭到了特停,天华超净公告称公司股价自3月份以来累计涨幅达60.86%,3月13日开市起停牌核查,麦达数字公告称公司股价已连续5个交易日一字涨停,3月13日开市起停牌核查,不过被特停的泰永长征已经停牌自查完毕,股票复牌,看来目前是允许炒,但不能炒的太过啊。

  业绩变脸又出现了,海南椰岛公告称预计调整后公司2017年度业绩将出现亏损,与前期披露的业绩预盈公告内容发生重大变化,此前公司预计2017年将盈利约2100万元,若公司2017年净利润继续为负值,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我A就是这么奇葩,业绩变脸就是这么快。

  散户不相信什么,市场就给你来什么,这就是神奇的A股。 股市里有句名言:行情总是在绝望中产生,在犹豫中上涨,在疯狂中死亡。朋友说股民也是分层次的:一年级的股民听消息,二年级的股民看盘面,三年级的股民看政策,四年级的股民看财报,五年级的股民看天气,六年级的股民看股民。

关键词阅读:【韭菜晚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