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已经着手研究6G 关注概念股

  工信部部长苗圩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目前我国已经在研究6G的发展,也就是第六代移动通信技术。苗圩表示未来随着移动通讯使用领域的扩大,除了解决人和人之间的无线通讯、无线上网的问题之外,还要解决物和物之间、物和人之间的这种联系,于是6G通信技术主要促进的就是物联网的发展。

  上市公司方面,剑桥科技目前形成了电信宽带终端、无线网络设备、智能家庭网关、工业物联网及其解决方案四大产品系列,并储备了物联网智能网关、LTESmallCell、G.fas等符合行业发展趋势的新技术与新产品。高新兴主要面向通信运营商提供“运维综合管理系统”的解决方案及其软硬件产品,是通信基站/机房运维综合管理服务系统的产品供应商。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兴物联是业内优秀的物联网通信专家,以“连接”技术为核心,专注于物联网企业级市场。

关键词阅读:6G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